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7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爆威少,连三分都不用出手?22+9+8!4年了他还不会投篮!

[复制链接]

250

主题

250

帖子

79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9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27 19:00: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奇才只能回华盛顿争取一场胜利了 ...
在首轮和 76 人的系列赛第二战中,他们以 95-120 输了整整 25 分。
就是被压着打,然而你还没有还手之力,这就是第一和第八之间的差距," 黑八 " 这个美妙的词可能不会出现在今年的东部季后赛中了。


此役对于奇才来说,输球或许是在意料之中,但是威少的脚踝受伤会打他们个措手不及。
虽说威少此役表现得 " 一如既往 ",但是有没有威少也相当于奇才是两支球队。
这场比赛他出战 29 分钟,10 投 2 中,三分 3 中 0,罚球 10 中 6,得到 10 分 6 篮板 11 助攻的数据。
在第三节意外脚踝扭伤后回到更衣室紧急处理,可是到了第四节又一次意外崴脚,这直接加重了威少的伤势。
最气人的还得是退场时被 76 人球迷倒了一盒爆米花,威少爷直接冲上去和他争执扭打了起来。


西蒙斯算是又一场限制住了威少。
此役他出战 29 分钟,15 投 11 中,0 三分 0 罚球高效得到 22 分 9 篮板 8 助攻的数据。
凭借着他 2 米 08 的身高,厚实的 109 公斤体重,在身型上可以直面威少的冲击,另外后者带伤的情况下且投篮不准就更好防了。
话说西蒙斯也不准,可是凭借着长手长脚和高个子坐打都能扔出一个 15 中 11 的效率。
在这一点上,算是直接将威少给打爆了。


作为 2016 届选秀的状元,西蒙斯也进入到了自己生涯的第 4 个赛季(16-17 赛季因为足部伤势缺席一整个赛季)。
凭借着身材和运动能力,单单是冲击两分已经能让他偶尔拿个 20+ 得分。
前两个赛季三分命中率为 0%,好不容易到这赛季进步到 30%,西蒙斯或许在现役联盟中是一个怪才。
可是打着类似于威少这样的球员,他是真的手拿把掐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