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3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撕起来了!KG怒了,欧文啊,何必呢

[复制链接]

234

主题

234

帖子

70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0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1 17:06: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昨天篮网拿下绿军之后,场外发生的一切,看着比场上还要精彩几分。


比赛结束之后,欧文特意走回场内,在绿军 logo 上踩了一脚。
‍

‍
不是无意中走过去,是真的很特意的走过去踩了一脚,还有一个碾的动作。
欧文一直都是一位比较容易被冒犯的球员,爱憎分明,心理又脆弱。


因为被媒体冒犯了,觉得这些年受尽媒体 " 迫害 ",所以不惜每场首罚单,也不愿意再参加赛后的媒体发布会,不接受任何媒体的当面采访。


大概是这两场比赛一直被 TD 花园的球迷狂嘘,从热身一直嘘到比赛结束,让欧文感到愤怒且伤心。
毕竟欧文一直觉得自己是爱过凯尔特人这支球队,为这支球队付出过,也没有辜负过这支球队,所以现场球迷的反应让他不解,也让欧文那颗本来就脆弱的心灵受到伤害。


换作其他球员,可能就是拼尽全力打好比赛,打脸现场球迷就算了。
但放在欧文身上,不光要打好比赛,还必须有更直接的情绪宣泄口。
这才有了那一脚 ……
亲吻这块地板的球员见多了


皮尔斯亲过


加内特亲过


但,还真第一次见到欧文这种过去踩一脚的。


所以这一脚下去之后,绿军名宿们直接怒了。
大宝贝直接喷欧文愚蠢,他说:" 真是干了件愚蠢的事情,踩在 Lucky(绿军 logo 的名字)上,就是踩在所有为这支球队效力过的人身上。好好打球吧,别总干这种伤害别人的事情。"
欧文倒是没有回应大宝贝,但是永远走在维护队友第一线的杜兰特回复了,杜兰特说:" 兄弟,何必上纲上线呢。"


加内特说:" 没人想对欧文踩 logo 的事发表评论吗?难道我们要视而不见吗?不管出于什么原因,你都不应该这么做,这一点都不酷。当然我只是随口吐槽,希望大家能拥有愉快的一天。"


诶,说到加内特,昨天赛后用水瓶砸欧文的球迷,刚好穿着加内特的球衣
昨天赛后欧文离场的时候,有一位绿军球迷用水瓶砸欧文。


然后直接被警察带走,并收获 " 终身禁赛罚单 " 一张,将被终身禁止进入绿军主场看球。


话说最近场边球迷真的很疯狂啊 ……
先有 76 人球迷向威少撒爆米花,被终身禁赛。


然后是这位绿军球迷 ……


今天奇才主场还有球迷冲进场内,直接被现场安保人员制服了。


第三节末,奇才推进进攻,突然的裁判吹停比赛,因为那边有个黄衣男子冲进赛场,和安保人员玩摔跤。
话说霍华德站得这么近是在干嘛?近距离学习如果强人锁男?


讲真的,但凡我阿泰还没退役,这些球迷也不敢这么放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