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6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开始整活了,热火离队第一人?

[复制链接]

241

主题

241

帖子

74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4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2 12:45: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和奇才(1-3)、绿军(1-3)这些拒绝横扫的球队不同,本赛季季后赛的热火草草收尾,好歹也是上赛季的总亚军,如此低迷的表现至今都让人难以接受。


步入钓鱼的休赛期后,球员配置上多少要有点调动了。


例如哈斯勒姆,一年 260 万合同到期了,但 41 岁的他似乎还没打算退役?
最近他接受了赛季总结采访,表示已经准备好带巴姆 - 阿德巴约和普雷舍斯 - 阿丘瓦回归训练馆。


这赛季老哈出气比出力还多。
赛季末的首秀就和对手干起来了,顺带连教练席的里弗斯都一起干,最后被裁判连着两 T 驱逐;




在季后赛 G4 的一次比赛暂停期间,老哈为了鼓舞队友的士气,还将身旁的椅子一把撂翻,并为队友打气加油,不过无奈的是热火最终仍然遗憾落败出局。


虽然已经来到了退役的年纪,但哈斯勒姆对球场的热情却丝毫未退,侃球君建议老哈不如下赛季开始加盟热火制服组,服务球员管理和训导方面,还能给球队阵容腾出一个补强的位置。
不过哈斯勒姆还是有自己的想法,他直言自己不想当教练,还想把天赋带到球场尽情挥洒,和对手肉搏到底。
所以老哈的退役时间,依然还是个未知数!


老将谈完谈小将,邓罗可能是要走了。
今日邓罗也接受了采访,谈到了自己即将成为自由球员一事:"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就是要找到适合我的球队。"
模棱两可的回答,唯一可以确定的就是邓罗没有表现出特别想留守热火的意愿,很有可能是离队第一人。


也是,邓肯 - 罗宾逊,冲这名字不去马刺就可惜了。


邓罗目前已经履行完了他 3 年 300 万的超级白菜合同,身为落选秀的他,用了三个赛季的时间在热火队完成逆袭!
18-19 赛季,出战 15 场,场均 10.7 分钟 3.3 分 1.3 板 0.3 助,三分球命中率 28.6%;
19-20 赛季,出战 73 场,场均 29.7 分钟 13.5 分 3.2 板 1.4 助,三分球命中率 44.6%;
20-21 赛季,出战 72 场,场均 31.4 分钟 13.1 分 3.5 板 1.8 助,三分球命中率 40.8%。


从一个落选秀到打进 NBA 到站稳 NBA,最后能有如此稳定的输出确实不易。可以说,热火这 3 年 300 万嫖得相当有水平,硬生生地招来一位神射。
如今 26 岁的邓罗也要考虑下自己的未来了,正常的球员巅峰也就那么几年,大合同该捞还是得捞。






可惜的是,作为纯射的邓罗在季后赛的表现并不是很好,被雄鹿的防守天团针对围剿后,数据疯狂下跌。
G1,24 分;G2,10 分;G3,2 分;G4,5 分。
没有突破、分球技巧的纯射,一旦被限制就会陷入无尽的麻烦,何况邓罗还不是防守见长的球员。


结合以上特点,侃球君预测邓罗下份薪金在 1000 万 -1500 万年薪左右。
至于在有希罗这位 13 顺位后卫的情况下,热火是否会留下邓罗,就看休赛期他们的抉择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