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9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草根明星有多土豪?香车美女豪宅都不少?网友:有钱就是不一样!

[复制链接]

769

主题

769

帖子

232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2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7 19:27: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就在近日草根明星刘大成,在微头条中发文称 " 人生是分两半的,一半在命运手中,那是宿命,另一半在自己手中,那是拼命 ",看上去可谓是非常励志,而他也是从农民,一跃成为大明星的,而在这期间他更是经历了一夜暴富。


其实在娱乐圈中,像他这样的人很多,其中有大批的人才,都是通过《星光大道》完成了,自己的一夜成名,一夜暴富的美梦。
那么现在这么多年过去了,那些经历一夜暴富多人,他们又都变成了什么样呢?


当然现在的刘大成已经是西装革履了,但他一出道的时候却是一穷二白,更是自曝是一位农民。
然而在成名后,他的农民形象迅速崩塌,据了解他早年就到处学习音乐,而且还有丰富的舞台经验,可谓是骗了很多人。


不过这已经不重要了,因为他已经成名了,更是依靠着名气,赚的盆满钵满。
现在他已经在北京的豪华地段,拥有了两套房了,同时出行更是有豪车。
而一身打扮也是西装革履,颇有大老板的气质,可谓是让人对他刮目相看。


同样被揭穿身份造假的还有阿宝,他一直说自己的 " 放羊娃 ",但事实他在成名前,曾是酒吧的驻唱歌手。
就连歌星黄格选都是他的替补,唱起英文歌与中文歌更是随意切换,可见他的歌唱功底。


而他在经历了一夜暴富后,更是在北京购买了豪宅,同时还买了豪车。
更是交往了一位性感的明星女友,更是被媒体拍到,两人在地下车库一起返回公寓的照片,可谓是香车、美女、豪宅一样都不少,从此走上人生颠覆。


同样王二妮也一样,她在参加《星光大道》之前,虽然已经是县艺术团的演员了,但她的家境并不好。
从小父亲为了给她凑上艺校的钱,身边的亲戚朋友借遍了,最后更是外出打工供她念书,她可谓是也是穷苦家庭出身。


不过她的命运就是这么幸运,她因为参加《星光大道》一夜成名,随后更是搬到了大城市居住。
就在前段时间,她的豪宅也曝光了,虽然没曝光内饰装修如何,但通过窗外的风光不难看出,这是一个环境优雅的小区。


当然她不止自己住上了豪宅,同时对身边的人也很好,她在成名后不久,就嫁给了陪伴自己的多年的男友。
而且有钱以后,还送给了丈夫一辆奔驰豪车,为父母在家乡盖起了豪宅,出手可谓是十分阔绰。


同样命运坎坷一夜暴富的还有草帽姐,当年她是一个货真价实的农民,但却因为喜欢参加选秀节目,而改变了自己的一生。
当然同时也因为,未能履行给家乡盖学校的诺言,出现信用危机,这也让她的星途一片灰暗。


不过别看她星途一般,但她已经成名多年各种综艺、晚会、商演上不停。
同时她本人也是颇有经商头脑,成名后不久,就利用自己的名气创办了 " 草帽姐 " 农家乐。
因此早已是赚的盆满钵满,同样现在已经搬到城里居住了。


就在前段时间,她还在微博中晒出自己练功房的样子,而在这更早的时候,她曾发过一张子女到垃圾的照片。
从照片中不难看出,她住在环境优美的别墅区,里面都是各种二三层的 " 豪宅 ",因此更是引来网友感慨:金钱改变命运,有钱就是不一样。


草帽姐不止住上了豪宅,而且他们一家的生活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平时两人除了演出以外,更是爱上了旅游。
她的丈夫李超更多次晒出旅游照,并且配文称:" 带媳妇坐坐东北的热炕头、尝尝东北大酱、看看东北的冰雕、话说查干湖是真冷。"


当然要是真的说到穷,成名以前最穷的还是大衣哥,他曾经住过猪圈,吃过柳树的嫩芽,也经历过 3000 块过一年的苦日子。
不过同样他也是参加《星光大道》改变了自己的一生,可谓是一夜暴富,成为村里的 " 首富 "。


不过在他赚的盆满钵满的同时,他也做了很多善事,比如为家乡修路,参加各种慈善活动。
就连让他成名的那件大衣,他都捐出来了,卖了 50 万他又自掏腰包捐了 10 万,将钱都捐给聋哑儿童了,可谓是让人非常佩服。


至于现在的生活么,跟过去吃不上饭的时候比,可谓是要过的好得多,他成名以后再家乡盖起了二层小楼。
还在院里种上了各种蔬菜,更是养了一些鸡,虽然是大明星了,但依旧过着以前农民的生活,可谓是不该农民本色。


当然虽然本性未改,但身材却是越来越胖,更是因此被骂:" 别装了,都胖成啥了,奶都能喂两个孩子了!"
结果他只回了一句:" 谁规定的农民就不能吃胖了?有些事真不能放心上,要不得气死。" 就给对方怼的哑口无言。



不过这些草根明星,虽然都经历了一夜暴富,但能一直持续红下去的却很少,毕竟他们都缺少,属于自己原创的成名作。
而在这些人中,能保持农民本色的就更少了,也就是大衣哥还在农村坚持吧。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