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9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杂谈:在那被称作花火大会的一天里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复制链接]

769

主题

769

帖子

234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4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1-7 08:36: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众所周知,瓜油在最开始的一段时间里非常艰难,在某次直播中也说过文案曾经由程序员负责 [ s:a2: 怒 ] 。
那么程序员的浪漫又岂是一般的浪漫?
2017 年 8 月前后,瓜油公布了第一批泳装立绘。 ( 别看了,现在是 18 年 11 月,现在写这个只是当年没接触到 nga [ s:ac: 哭笑 ] )
在这其中,有明显的舰娘之间的互动台词,可以为我们提供当天发生的一些事情的蛛丝马迹。
接下来,就由我来带领大家回顾曾经发生过的性福日子。
==============================================================================================================================
那一天,天朗气清,惠风和畅。
万里无云,阳光火辣辣地直射大地。
是个练习游泳的好日子。
而对于爱美的姑娘们来说,沙滩可不是放送休息的地方,这里,是不见刀光剑影的无形战场!
许多舰娘们都在摩拳擦掌,准备大展身手。
在这一天的前些时候。
出击。
平海宁海的台词很多,简而言之的话,就是姐妹俩这一天出战了,结果迷路流落到无人岛上。日落之前终于游了回来。刚好参加烧烤大会,虽然累得要死累得要死但仍然很有活力!真不愧是吃货
台词节选:" 姐、姐姐,我们这是在哪里啊……周围连人影都没有……呀!姐、姐姐,你刚刚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
" 我和姐姐迷路到的岛上有好多好奇怪的东西……唔,具体奇怪在哪里?总之就是很奇怪啦 "
沙滩上搞事情的舰娘们:
威尔士:
全天候调戏欧根亲王。 —— " 坐在游泳圈上,舌头轻舔嘴唇……这真是海边最流行的拍照 POSE?威尔士,你不会又在戏弄我吧。"
—— " 呜哇,和威尔士玩了一天,皮肤都被晒黑了…… " ( 欧根亲王的台词基本上全是和威尔士互动的,不再赘述。 )
广撒鱼。不再赘述。
胡德:
1. 胡德送了小天鹅泳装,并且极力怂恿小天鹅去参加沙滩排球。 —— " 呼呼……真是大饱眼福了,果然度假就应该在海边!小天鹅,用你的排球去给 Sis Sara 一点颜色看看!"
—— " 唔哇,胡德姐姐送的泳装有点紧啊。诶,要和萨拉亲打沙滩排球吗……咱……能赢吗?"
2. 拜托威尔士参加排球比赛。 —— " 虽然不太想参加沙滩排球比赛,不过既然被胡德拜托了……那位照耀太阳的淑女!可别忘了为我加油!"
加加与高雄的战斗
高雄在准备和萨拉托加的对决。 —— " 指挥官,欢迎回来,辛苦了。听说萨拉小姐要作为皇家队成员参加沙滩排球比赛?呵呵,一雪前耻的机会来了!"
恶作剧的加加率先挑战高雄,高雄当即应战。 —— " 萨拉小姐要和我比赛?尽管放马过来!游泳也好,排球也好,无论什么运动我都接受!"
但是恶作剧之王加加又岂是好对付的。垫一垫,长一智。这次,加加表示都是渣渣。 —— " 说到沙滩上的竞技项目,果然就是那个了吧!"
这次比赛,堆沙堡!
高雄万万没有想到竟然会比赛这个,开始力不从心起来。 —— " 不要碰我!我正在努力堆沙堡……可恶,至少规模要达到 Sis Sara 的七成才行…… " ( 个人感觉此处也是双关,可能是在说对美七成论。 )
果不其然,加加大胜。 —— " 指挥官,萨拉托加赢了!快来看看,雄伟的总统山和塌陷得乱七八糟的清水寺!
高雄痛定思痛,决定反击, —— " 居然会输给萨拉小姐…至少在沙滩排球上,我一定要赢回来!"
这时,高雄遇到了指挥官,对话里开始显现出一股不对劲的气息。 —— " 指挥官,一直盯着我看,我会很困扰的……诶?为什么带排球?这不是指挥官要求的吗!?"
这里表明有人假传指挥官的命令,个人感觉是胡德。至于为什么,当然是因为好多事情都有胡德的推动啦。
沙滩排球
此时精心挑选了泳装的山城邀请正在被时雨咬 ( 详情见下文 ) 的指挥官来打排球。 指挥官本想答应,但无奈被抢了先。 —— " 山城姐姐山城姐姐,不要理那个白痴指挥官了,我来陪你打排球!"
其实山城是想让指挥官陪陪她的。 ( 呵呵,你以为我听不懂吗? [ s:ac: 计划通 ] ) —— " 殿下殿下,能陪我练习下排球吗?如果比赛的时候我连小天鹅都不如就太丢人了…… "
排球比赛,开始!
萨拉托加 山城 时雨 ( 爱宕? ) vs 小天鹅 威尔士亲王 高雄 ( 胡德? ) 。 胡德的身份很迷,要说参加了比赛,但是又邀请了指挥官一起来欣赏比赛,要说没参加,又可以让小天鹅做惩罚游戏。奇怪奇怪。爱宕则只是台词中有一句疑问句。
倒霉的山城,因为和时雨分到一组,屡屡被砸中。 —— " 哇哇哇!排球飞过来了!呜,站在时雨旁边,总是会被各种各样的东西砸到…… "
卑鄙的胡德的泳衣战术奏效了。 —— " 萨拉亲一见到咱就耷拉着脸……难道咱被讨厌了?"
萨拉托加组,败。被小天鹅双重打击的萨拉托加趴在我指挥官怀里哭得不要不要的。 —— " 彻、彻彻底底输了……咕,明明只是个驱逐舰……呜呜呜……姐姐也不在……指挥官,我可以在你怀里哭吗?"
经过指挥官的细心安慰和拥抱之后,萨拉托加恢复了精神。 —— " 谢谢指挥官的胸膛,我已经稍微打起精神了。作为这里唯一的白鹰舰娘,我可不能一直消沉下去……萨拉托加,再出击!"
同时,威尔士亲王赶来送温暖。并提醒指挥官去安慰安慰输球的山城。 —— " 威、威尔士,抱起我是要干什么……变大了?是、是吗?果然,萨拉我也是有在发育的!"
—— " 输球后的山城看起来很沮丧呢……指挥官,去安慰安慰她吧 "
同时,因为是己方得分最少,小天鹅被迫接受了惩罚游戏。 —— " 沙滩排球得分最少的我方队员要接受一个小小的惩罚游戏 ~"
—— "" 胡德姐姐、你最美丽、天上所无,地上仅有…… " 呜,这个惩罚游戏好羞耻…… "
四处晃悠大吃豆腐的指挥官:
1. 碰到了在码头上用尾巴钓鱼的时雨。 ——注:此处与山城台词联动,推测应该是受到山城的影响才会用尾巴钓鱼。" 尾巴上的铃铛是扶桑姐姐系的,这样就不用担心在海上午睡时被鱼咬尾巴了 "
然后背后偷袭摸了摸时雨的耳朵!
——不要碰我耳朵,很痒的!"
然后回过神以后,发现鱼都被吓跑了。
—— " 呀!!!刚刚用尾巴钓到的鱼都被你吓跑了!白痴指挥官!"
嗯?你没拿鱼竿,怎么钓鱼啊?
—— " 把蓬松的尾巴放在海里吸足水,然后…… " 砰 " 地炸开!嘻嘻,指挥官,你湿透了耶 "
( 又摸了摸时雨的耳朵 ) 你的泳装很好看哦。还有一朵小红花!
—— " 那是山城姐送我的小红花,才不会给你!"
—— " 你以为夸奖我泳装好看,我就不会咬你了吗?呜嗷!"
可是,你如果想要抓鱼的话,直接潜下去抓不就好啦!
—— " 笨蛋指挥官,时雨大人才不是什么潜水舰!想被酸素鱼雷敲头吗!"
好的潜水舰时雨大人。
—— " 酸素鱼雷,齐射准备!"
2. 调戏小天鹅。
" 这是胡德姐姐送给咱的泳装 ~ 好看吗?会不会有点不适合咱啊…… "
大约是用双手大拇指和食指比划出一个长方形,就像美术生画画之前的选取位置一样。 —— " 指挥官是要给咱照相吗?"
指挥官终于忍耐不住,伸出了罪恶之爪 。 —— " 呀!指挥官,那个……泳装有点紧,所以可以不要碰吗?"
3. 威尔士亲王。
在整个故事开始之前,指挥官一直在忙于公务,是威尔士亲王把指挥官请出去的。 —— " 指挥官,公务就交给我,你去休息一会吧,沙滩上大家都等着你呢 "
面对泳装的威尔士,指挥官还是有点窘迫的。 —— " 指挥官,我的泳装如何?哈哈,我来教你这种时候应该怎样赞美吧 "
—— " 无论何时,对美丽的少女视而不见都不是绅士的作为 "
由此可以推理出,指挥官是个对于羞涩的少女大胆出手,对于成熟一些的女性则是束手束脚的人。卧槽那不就是我吗
值得注意的是,威尔士拥有所有泳装皮肤中独一无二的泳装誓约台词。 ( 此点存疑,欢迎补充 )
也就是说,与原始形象和泳装形象结婚的话,威尔士说的台词是不一样的。 —— " 与你的爱恋是我无垠的财富,即使以整个王国的权势与我交换,我亦会不屑一顾。"
—— " 对我来说仪式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已经是我认可的人……不过,能收到还是很开心,谢谢你……我会永远带在身边的 "
4. 罗德尼
指挥官和罗德尼的关系出乎意料的好,大约是罗德尼的温柔性格的原因?都送了她泳装了。 —— " 虽说是指挥官的礼物,穿起来还是有点害羞呐……指挥官,能来教教我游泳吗?" " 只要是指挥官的礼物,无论什么我都喜欢!"
不仅如此,在整个故事开始之前,甚至发生了亲密的负距离接触。 —— " 这么热的天,连文件都不想处理了……指挥官,一起去冲个凉吧 ~"
在正义面前毫无抵抗能力的指挥官去教罗德尼游泳。 ( 呵呵,该不会你又以为我真的相信她想学游泳吧 [ s:a2: 威吓 ] )
本来有人邀请罗德尼打沙排排球的。但是立刻罗德尼拒绝了。 —— " 沙滩排球?好不容易才找到和指挥官亲密接触的机会,PASS~"
甚至还有学习游泳过程中的细节描写。 —— " 嘻嘻,指挥官 ~ 不要害羞嘛。来,再往这边靠靠 ~ 怎么样,我的手是不是很凉?" 你在装纯
然后,罗德尼开始大杀特杀。 —— " 游泳游过头了……好累……指挥官,能背我回去吗?"
—— " 指挥官,能帮我涂防晒油吗?"
—— " 如何?货真价实的 BIG SEVEN 尺寸的手感 " 注: 以罗德尼的性格来说,这种回复已经说明两个人的关系不一般了吧。
5. 赤城。
" 指挥官,你刚刚在和罗德尼做什么?!" 上来就是高能。指挥官心里凉了半截。
" 指挥官,也来教我游泳吧!嗯?你刚才想说什么?" 大概是 " 我刚教了罗德尼游泳,还把她背了回来,现在快累死了 " 这样的话吧。但是真的不能说。谁说谁死
" 指挥官,在海里游散了可不好,请紧紧牵住我的手吧~" 好啊。
6. 加贺。
" 指挥官,我和赤城谁的泳装你更喜欢?" 不愧是姐妹,问的问题一个比一个致命。
" 人生苦短,何妨一试 ",在哪里好像听过这句话呢,指挥官,你的心在蠢蠢欲动吗 ?" 你别这样说,你姐在旁边呢。
7. 哈曼。
一如既往地傲娇。 —— " 哈曼才没有觉得高兴呢!不过,你能来陪哈曼玩,还是……谢……哼!哈曼刚刚什么都没说!"
—— " 迷、迷上哈曼的泳装了吗?哼,今天就特别允许你多看几眼!"
指挥官在和哈曼聊天的时候,姑娘们的沙滩排球开始了。 —— " 那么喜欢排球的话,你去找小天鹅玩好了,哼!"
怎么感觉指挥官看排球的同时也在玩球? —— " 咕……约克城姐姐,哈、哈曼已经阻止不了指挥官的魔爪了…… "
但是最终被胡德拉去看排球。 —— " 沙滩排球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指挥官,一起来欣赏吧。"
8. 爱宕。
" 呼呼,夏天很热呢 ~ 咦,指挥官怎么满脸通红?难道是中暑了?" 是吗,有吗?
" 啊啦,指挥官,在看哪里呢 ~ 我要不要再低点头 ~" 应该说是再弯下腰才对。
" 指挥官想看我打沙滩排球吗?"
" 说到泳衣,当然就是比基尼,指挥官你也这么认为吧 " 是啊是啊。
"" 啊啦啊啦,地球只有一个,指挥官的手却有两只呢~" 这是被调戏了吧 ...
烧烤大会
时间飞逝,华灯初上,月光洒在银色的沙滩上,烧烤大会正式开始。 —— " 太阳落山之后 ~ 海滩烧烤大会 ~ 呼呼,咱都有点等不及了 "
山城负责点起火焰 ~ —— " 呜,还是点不着火……殿下让开一点,我用主炮轰击木炭试试 "
小天鹅负责烤鱼 ~ 因为总是吃炸鱼薯条? —— " 军事委托完成了,咱的烤鱼也烤好了 ~ 指挥官,要尝尝吗?"
其他菜倒是不甚明了,不过有几样确定的。炒面 ~ 烤鱼 ~ 冰激凌 ~ 炸丸子 ~ 刨冰。全部来自平海的台词。
刚好赶回来的平海宁海是小火车。 —— " 好累,肌肉在隐隐作痛……不过没错过海边烧烤真是太好了 "," 可不要妄想能从我手上夺走海鲜炒面!"" 海鲜炒面,再来一份!"" 看来确实是累的够呛啊。
萨拉托加的舰载机给大家做了冰激凌。指挥官吃了许多,平海宁海亦是。 —— " 委托组的姐妹们回来了 ~ 指挥官,天上的孩子们刚刚做好了冰激凌,你想吃什么口味的? " " 呜……别那样看着我啊,好啦,冰激凌分你三分之一……呜,一半可以了吧!最多就是一半啦!"
升空的烟火
在此之前诸多舰娘都在寻找最佳的看烟花位置。 ——山城 " 哇,是殿下!我在找晚上看烟花的最佳位置,殿下打算在哪里看呢?"
最终由胡德挑选出来的场地被大家认可。 —— " 从山顶向下眺望,整个港区都能尽收眼底,正是观赏烟火的最佳席位 "
吃饱喝足的众人一起聚在由胡德挑选出来的场地上。
萨拉托加,赤城,加贺,一起用舰载机放飞了烟花。 —— " 等到夜幕降临,就用我和加贺的舰载机为指挥官献上盛大的焰火吧!"" 吃完冰激凌就去做任务吧 ~ 我也要开始准备晚上的焰火了 "
宁海吃了酒心巧克力,醉了。看烟火大会的时候想要离焰火更近一点,醉气十足十分大胆地请求骑在指挥官脖子上。 —— " 好想离烟火更近点…指挥官,给我骑骑脖子嘛,哎?我才没醉啦!"
如愿以后把平海羡慕的不要不要的。 —— " 呜哇,我也想骑在指挥官的脖子上…… "
——宁海:" 指挥官,好好看烟火,不要乱动。脖子酸?我才没有那么重呢!"
平海的迷之台词。" 比起包子,更好吃的是刨冰;比起刨冰,更漂亮的是烟花;比起烟花,更重要的是…… " 到底是什么呢?
==================================================================================================================
其实还有更多的小细节因为太琐碎没办法写进文章里,就当是小小的惊喜由诸位去发觉吧 ~
欢迎大家补充我忽略的地方,以及相关的有联系的梗。
可惜黄鸡有了专门的文案之后,公布的泳装台词都只有单纯的指挥官和舰娘本体两人相关,没有更明显的多个舰娘联动的迹象。
大约是放到了剧情里吧,标枪半人马埃米尔那批泳装公布的同时带有一段剧情的。皇家窑子,憎恨の摇摇晃晃都有提及。只是事件太少,所以就不准备做了。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