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1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燃油附加费“三连涨”800公里以上航线增至50元

[复制链接]

705

主题

705

帖子

212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2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1-9 14:25: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日,国航、东航、海航、祥鹏航空、深圳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已发出上调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的公告:800 公里 ( 含 ) 以下航线保持 20 元 / 人不变,但 800 公里以上航线由 30 元 / 人上涨至 50 元 / 人。
这是自今年 6 月燃油附加费复征以来第二次上调价格,而国内机票燃油附加费也正式迎来 " 三连涨 "。
800 公里 ( 含 ) 以下航线不变
" 携程已收到相关航空公司上调燃油附加费的通知。" 昨天下午,携程网相关人员告诉导报记者,目前,上述航空公司都已在官网上发布了上调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的通知。
具体看,自 11 月 5 日 ( 出票日期 ) 起,成人旅客乘坐 800 公里 ( 含 ) 以下航段,燃油附加费每位旅客征收 20 元,保持不变 ;800 公里以上航段,燃油附加费由 30 元上调为 50 元。这意味着,旅客在国内坐飞机出行,将比此前多花 20 元。
值得注意的是,在婴儿继续免收的同时,上述航空公司对儿童、革命伤残军人和因公致残的人民警察实行减半收取:800 公里以下航段收取 10 元 / 人 ;800 公里以上航段则由 10 元 / 人涨至 20 元 / 人。
携程并提醒乘客,11 月 5 日以前出票的国内客票,如变更至 11 月 5 日以后的,不用再按新标准补收燃油附加费。
错峰出行仍有 " 白菜价 " 机票
燃油附加费 " 三连涨 ",意味着在国内坐飞机出行成本又提高了,不过,记者发现,眼下正值旅游市场传统淡季,飞往三亚、西安、南京等热门旅游地的机票仍有 " 白菜价 ",如果错峰淡季出行,出行成本甚至有所降低。
"11 月初至 12 月中旬机票价格都比较便宜,国内机票价格维持在 3 至 5 折水平,正是错峰出游的好时机。" 携程机票预订专家表示。
与国庆黄金周相比,飞往国内热门旅游地的机票价格堪称 " 白菜价 "。
记者登录携程 App 发现,厦门出发去上海最低 200 元、海口最低 480 元、北京最低 440 元、无锡和扬州最低 400 元、贵阳最低 199 元、烟台最低 237 元、哈尔滨和大连最低 370 元,折扣最低只有一折多。
另外,现在去往泰国、日本、巴厘岛、新加坡、马来西亚及中国香港等短途出境游目的地,机票价格也处于低位。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