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1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西安旅游:2018年上半年净亏损下降5.64%

[复制链接]

943

主题

943

帖子

285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85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1-9 14:25: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8 月 30 日晚间,西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 2018 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2018 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 3.358 亿元,同比增长 7.51%; 净亏损 721.3 万元,同比下降 16.74%,西安旅游表示,净亏损的收窄与同比财务费用的减少致同比利润总额减亏以及所得税费用减少等有关。


西安旅游是一家国有控股的旅游类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旅行社、餐饮、酒店、娱乐、商业、旅游服务、旅游交通、景区开发、房地产开发等多个领域。其中,旅行社业务与酒店业务是其主营业务收入来源。报告显示,2018 年 1-6 月份,西安旅游旅行社业务营收为 3.102 亿元,同比增长 8.77%; 酒店业务营收 2563.7 万元,同比下降 5.64%。此外,2018 年上半年,公司投资收益为 621.84 万元,较上年减少 310.80 万元,减幅 33.32%,主要是因本期公司理财收入同比减少 35.58% 影响所 致。
报告显示,2018 年 1 月份,西安旅游所属西安海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 ( 以下简称 " 西安海外 " ) 将所持有的西安海外子公司西安驴妈妈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的股权转出,公司表示,从失去控制权之日起西安旅游将不再将驴妈妈旅行社纳入合并范围之内。
值得注意的是,近年来业绩低迷的西安旅游一直在寻求重组。自去年收购北京畅达天下广告有限公司 ( 以下简称畅达天下 ) 失败之后,今年 8 月 3 日,西安旅游发布公告,称将再次计划收购畅达天下。公告显示,西安旅游尚未与畅达天下展开谈判工作,交易各方尚未就交易方案、交易 结构、标的公司估值等核心要素达成一致 。
据悉,去年收购失利是因西安旅游原实际控制人西安市国资委对交易条款不认可而终止。而今年 7 月,西安旅游的实际控制人已变更为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这或许是西安旅游重启收购计划的一大推力。
公开资料显示,畅达天下主要从事高铁平面媒体运营,拥有中国高铁北京南站全部平面媒体独家经营权,以及北京西站、北京站等京津冀全部 31 个高铁站、沈阳、大连、长春等高铁站媒体资源。同时,公司拥有北京铁路局、济南铁路局近 500 列高铁动车、200 列普速列车内全部 7 种平面媒体的独家经营权。(原题《西安旅游上半年净亏损下降 5.64% 旅行社业务营收同比增长 8.77%》王真真)
转载请注明:品橙旅游  西安旅游:2018 年上半年净亏损下降 5.64%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