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3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西安旅游最全攻略有历史古迹还有美食你还在等什么!

[复制链接]

769

主题

769

帖子

234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4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1-9 14:25: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西安,相信大家对于这个名字一定不陌生吧,这个可是最近在网络上最流行的城市之一了。在这里,你不仅能看到古时候遗留下来的历史文化,还可以吃到非常好吃的小吃,都都是流传了几千年的呀,喜爱探索的朋友们,你可以在这里找到你喜欢的历史古迹啊,这里是承载了几代人的回忆,在这里,可以找寻我们的先人当时的生活痕迹,你还在等什么呢!快来跟我一起探索吧!
秦兵马俑,这里可谓是当时秦朝留给我们的奇迹之一了吧,来到这里的人们大都数都是冲着它来的,看看究竟有没有像电视中所说的那样传奇,可能让那些人失望了,因为这真的是非常壮观呀!这里是世界最大的公开军事博物馆,在这里你可以探寻秦王朝的统治时代,可以看到那个时候的军兵力量,可以看到古代人们神奇的制造艺术,可谓是让来参观的人们都为之惊叹,它的规模之大,而且每一个制作而成的人都代表着不同的等级,惟妙惟肖。


华清池,相传这是唐明皇和杨贵妃的爱情之地,也是唐代皇家的避暑之地。我想,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来往的人才那么多,除此之外,这里的温泉可谓是一绝,喜欢泡温泉的人们,一定不能忘记去这个地方呀,相传呀,唐朝的皇帝每次来这里的时候,都要提几点意见,久而久之,这里的温泉水平就成为了 " 天下第一 " 了,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这里更是热闹非凡,这里有大型的歌舞剧演出,讲的是古代当时的凄美爱情故事,我们也能从中看出当时的唐朝是及其的繁荣呀,而且当时的衣服真的好好看哦。这里在后来还触发了著名的发 " 西安事故 "。所以,你一定要来看看这里呀!


明城墙,这里世界上范围最大、最完好的古代城墙啦!在这里,可以看看我们古人当时的建造工程,这里也是抵御外来入侵的重点地之一呢,现在的我们,可以沿城墙根游览,为我们呈现出最地道的西安市民生活图景。在落日昏黄的余晖中,缓缓的走在城墙脚下,或者可以买门票上城墙,上面骑骑车散散步,眺望整个长安城。也是一个不错的主意呢!当然啦,你也可以听听历史的风,看看现在的云,这种历史的厚重感让作为陕西人的自己随时随地都有自信。


大雁塔,这里可是西安的地标呢,整个塔的建筑也极为的壮观,整个塔好像随时要破涌而出一样,直挺挺的穿梭在整个天空,当你在塔顶上,眺望远方的时候,整个古城西安的美景尽收眼底。这里已经成为这座城市最美丽的地方了,晚上可以在周围逛逛,寻找一下当时的历史古迹,在古城里穿梭,感受一下古代人的生活,感受一下当时人的文化,你会有所收获的。


陕西历史博物馆,来到一座你所不熟悉的城市,一定要了解了解当地的文化,那么历史博物馆一定是最佳的选择二了,这个博物馆可是一座国度级博物馆。无论是外观的仿唐宫殿式建筑,还是里面的内容摆设,都是让你来到这里的原因之一。这里藏有数不清的文物,而且,每一件文物的价值都非常高,也很有艺术价值呢、它所具有的历史意义都是数一数二的。在这里,所展现的文物都是我们国家精品之作,展现了当时的人们的生活水平和我们对古人的赞叹。


来到西安,怎么能不吃吃当地的美食呢!这里可是美食的聚集地呀!尤其是大家都熟知的回民巷,它就在鼓楼的后面,街上、的人络绎不绝,到处都是麦美食的,还不带重样,像我们平时在别处吃到的东西都差不多的,但是,这里可是最正宗的,一定要来尝一尝,这里也和大多数城市的小吃街一样,都具非常明显的商业化倾向,但是,这里却保留了自己独特的回民和西北风格呢。晚上的小吃街特别的热闹,从四面八方赶来的游客大多会选择在晚上的时候来回民街寻你美食。对于我来说,相比于热闹的小吃街,我更喜欢在的普通小巷子里转悠。里面的小巷子特别具有生活化,在这里我能感受到当地人的热情,感受到真实的生活,这里的小吃也非常好吃,还铺设了当地的炕,可以在上面尽情享用呢!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