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9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西安旅游:终止与浙江蓝城签署的渭水园项目

[复制链接]

770

主题

770

帖子

232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2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1-9 14:25: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0 月 23 日晚间,西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 以下简称 " 西安旅游 " ) 发布公告称,终止与浙江蓝城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 以下简称 " 浙江蓝城 " ) 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渭水园项目合作框架协议补充协议》。


公告显示,西安旅游与浙江蓝城于 2017 年 5 月 23 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建立长期的、全面的、深度的合作关系,共同合作开发集文化、旅游、颐养等于一体的渭水园生态颐养小镇项目 ( 以下简称 " 渭水园项目 " ) 。但自协议签订后,因该项目一直没有取得实质性进展。经双方友好协商,于 2018 年 10 月 23 日签订了《终止协议书》。协议约定:自签订协议之日起,双方不再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渭水园项目合作框架协议补充协议》所述之渭水园项目进行合作开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渭水园项目合作框架协议补充协议》终止执行。
西安旅游方面并表示,因《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渭水园项目合作框架协议补充协议》尚未实施履行,终止其协议对公司经营及财务状况无重大影响,也不会影响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
近年来,主营业务低迷的西安旅游,一直都在寻找改善经营业绩的策略,西安旅游曾多次在信息披露中指出,拓展旅游新业态以及进行项目重组并购等手段,可以加快公司实现转型升级、效益增长与多元化发展。
自 2015 年,西安旅游开始拓展公司新业态,先是以 2523.46 万元收购了西安双丰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持有的西安草堂奥特莱斯购物广场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51% 的股权,后又于 2016 年 6 月,与杭州赛石园林集团有限公司,就西安渭水园花彩小镇项目签署了《合作开发框架协议》; 再到 2017 年 6 月,与浙江蓝城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户县奥莱小镇项目、渭水园生态颐养小镇项目进行合作开发。
但截至目前,西安旅游新拓展的几个项目开发进展并不顺利。除了这次终止的渭水园项目,西安旅游还曾于 2016 年年底叫停了与赛事园林的合作。而户县草堂奥特莱斯购物广场项目进度也不是很明确,原计划于 2015 年 9 月 29 日开工,预计 2017 年 6 月 30 日竣工,但 2017 年年报显示,该项目仍处于建设期。(原题《西安旅游终止与浙江蓝城签署的渭水园项目》王真真)
转载请注明:品橙旅游  西安旅游:终止与浙江蓝城签署的渭水园项目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