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1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西安旅游:拟以1.4亿转让奥莱公司35%股权

[复制链接]

767

主题

767

帖子

233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3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1-9 14:25: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0 月 31 日,西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拟以 1.4 亿元的价格转让公司所持有的西安草堂奥特莱斯购物广场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35% 的股权。
公告显示,奥莱公司在评估基准日 2018 年 8 月 31 日的净资产账面值为 7378.55 万元,评估后的股东全部权益价值约为 4.00 亿元,评估增值 3.26 亿元,增值率 442.48%。西安旅游将奥莱公司股权按照评估净资产价值 4.00 亿元对价转让 35% 的股权给西安旅游集团恒大置业有限公司,股权转让价款为 1.4 亿元。


据了解,西安旅游持有奥莱公司 51% 的股权,而西安旅游的大股东为西安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股比例为 27.29%。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交易的对方恒大公司为西旅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因此,本次交易构成了西安旅游的关联交易。
资料显示,本次的交易标的奥莱公司成立于 2012 年 9 月 26 日,成立至今,进行的是西安旅游 · 秦岭奥莱小镇房地产项目的开发,项目尚处于建设中,尚未取得营业收入,此外,奥莱公司目前拥有宗地面积共计 7.91 万平方米,预售备案面积 6.52 万平方米。
截止 2018 年 8 月 31 日,西安旅游共计向奥莱公司提供股东借款本息合计 2.95 亿元,包括本金 2.68 亿元,利息 2698.10 万元。自上述转让协议签署之日起至 2018 年 12 月 31 日前,恒大公司积极协助奥莱公司筹措资金偿还西安旅游股东借款不低于 50%;2019 年 03 月 15 日前累计偿还该公司股东借款不低于 70%;剩余 30% 股东借款,按该公司与奥莱公司的借款合同继续履行至合同终止。
西安旅游表示,本期公司因转让奥莱公司 35% 股权直接获取投资收益约 1.5 亿元,预计本期现金流入 8000 万元;另收回股东借款,预计本期现金流入约 1.5 亿元。(原题《西安旅游 1.4 亿转让奥莱公司 35% 股权 关联方恒大公司接盘》)
转载请注明:品橙旅游  西安旅游:拟以 1.4 亿转让奥莱公司 35% 股权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