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7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第十届中国(西安)轻工商品交易会将在西安举行

[复制链接]

776

主题

776

帖子

233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3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2 17:40: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日报首席记者 轩辕杨子)" 第十届中国(西安)轻工商品交易会 " 明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据悉," 中国(西安)轻工商品交易会 " 是省市相关部门重点培育和扶持的大型展会项目,同期举办 " 中国(西安)糖酒食品交易会 "、" 中国(西安)礼品工艺品展览会 "、" 中国(西安)纺织服装交易会 " 等三大主题展会,展览面积 3 万余平方米,来自全国二十多个省市 1100 多家参展企业参展,展出各类名优商品近万种。
" 西安糖酒会 " 旨在打造一个区域性糖酒食品行业专业交流平台,来自省内外的相关企业将带来上千种新品招商。" 西安礼品展 " 展出来自全国各地的特色工艺礼品、古玩字画、红木家具、珠宝玉石、家居生活用品等,还有部分国外工艺品也将同台亮相,特别是来自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带有异域特色的精美工艺品让人大开眼界。在服装展厅,各类羊绒羽绒、裘皮貂皮、冬季服装服饰及床上用品、箱包皮具等也是争奇斗艳,引领今冬时尚潮流。
此外,展会期间将举办 " 糖酒食品品鉴会 "、 " 名优特色商品推介会 "、 " 花式调酒表演 ";" 大师说器 " 专题讲座,茶艺、香道、古琴、书画等系列以弘扬国学传承为主的经典文化活动。还有 " 旭峰杯 " 广场舞大赛等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
作为一个立足西安面向全国的专业性行业盛会,本届展会围绕 " 展示、交流、合作、发展 " 的主题理念,以采购、定货、贸易为导向,配合高效率、多层次的推广活动,受到国内外专业人士的广泛关注。本届交易会为期 17 天,将于 11 月 25 日结束。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